企業網站要避免的四大忌諱設計



如果你並不打算利用網路銷售產品或服務,需要建立網站嗎?LogoGarden網站說:這是必要的,因為現在的消費者習慣利用網路搜尋,不為企業建立網站,就失去了一個和消費者接觸的管道。該如何為小型企業建立網站?台中網 頁設 計蘋果挑選一個對的網址、放上合適的照片、與業務相關的說明文字…,請記得避免以下常見錯誤,因為功能不良的網站不但無法協助業務拓展,更有可能傷害企業形象。

1. 避免太過複雜的網頁設計

網頁毋須過度花俏,或太過講求技術性,無論網友使用的是電腦或行動裝置,如果無法快速地下載企業網站,就會立刻關掉網頁。高雄網頁設計免費專案選擇可以提升網站效能的設計元素,請記得網站世界原則──少即是多。

2. 避免過多的內容

平均來說,業者將網站資訊展示給網友的機會只有三秒鐘。大部分業者都會想要盡可能的放上說明文字和照片,讓整個網站看起來豐富多元,這正是相當致命的作法,決定好你想要傳達的產品或服務之後,以簡單明瞭的表達方式,讓網站成為產品的簡易指南,容易瀏覽和理解。

3. 避免和競爭對手太像

複製競爭對手的網站是相當危險的決定;相對的,你應該要找出跳脫競爭框架的方法,打造專屬於你的企業策略和名聲,再遵循這些方向設計網站、行銷、和對外溝通策略;請記住你要做的是:台北網頁製作公司在人群中閃閃發光,而非融入人群之中。

4. 建立網站之後,不要只是等待

讓企業網站開始有流量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,為了可以導入網路人潮,你可以嘗試Google或Facebook網路廣告,或者是透過部落格、Facebook粉絲團和網友對話;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專業意見,放上網站內容與連結,如果是透過搜尋廣告,醞釀成效還需等待一段時間,網路人潮不會在一夜之間湧入。

出自mashable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bnext.com.tw/article/view/id/24388

更多案例
 
online_tw6.gif

Top